中文English 

免責聲明


1.閣下確認並同意,倘若閣下決定瀏覽本網站所提供的內容,即表示閣下已了解及同意以下細則,並願意自行承擔一切的風險。高廸服務有限公司 (以下稱「本網站」)不會對任何因瀏覽本網站而引致或與此相關或在其他方面有聯繫的損失而承擔責任。

2.本網站會盡力以確保本平台的內容準確及完整,但若當中的內容有錯誤或遺漏,本網站不會承擔任何損失及賠償責任。本網站已盡力查証本網站資料的來源,但仍不能確保這些資料沒有侵犯別人版權或可能因此引致的其他問題。如任何人士發現這些情況,請立即與我們聯絡,我們會盡快處理有關的資料。

3.除已註明是本網站製作的內容外,其他任何內容(包括但不限於經由本網站連結的網頁內的資訊)不屬於本網站的責任範圍,也不代表本網站的立場,因此本網站不會承擔因意外(包括感染電腦病毒)、誹謗、侵犯版權、虛假資料或知識產權所造成的損失的賠償責任。

4.對於由本網站連結至的網頁,本網站並不承擔任何責任。閣下瀏覽任何該等網頁或下載任何檔案均須自承風險,本網站並不負責,亦不會就此承擔任何責任。

5.本網站也不會承擔任何直接或間接因以下情況而造成的損失(即使本網站已被告知可能會引致有關損失):
a.本網站服務的使用或無法使用、不能上載或下載、操作或傳輸延誤、資料的刪除及缺損、電腦病毒;
b.閣下的傳輸資料遭到未獲授權的存取或竄改;
c.有關本網站服務的其他相關事宜。

6.使用者須確認及接納任何由於使用或瀏覽本網頁下載或向本網頁下載或提取的資料自承風險。使用者須獨自承擔因於本網頁下載任何資料而導致任何對使用者電腦系統的破壞或資料的流失所帶來的損失。

7.本網站有權修訂、改動或更改使用條款,亦可隨時停止有關條款而無需預先發出通知。

8.如有任何查詢及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

 
 
 
版權聲明 | 免責聲明
Copyright Codi Services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